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被我忽略的东西

呃。。。
我又回到了这里
回到一个已经被我无视很久的地方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投入
一旦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
已经慢慢习惯我是这样的一个人了
最近都在沉迷于游戏
虽然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是时候停止了
可是就是止不了
突然好怀念以前没电脑时的日子
就是不懂为什么
它又不好玩,又不是想认识更多朋友
就不懂为什么自己一直陷下去
一直骗自己说很好玩
好白痴@@
想想~自从开始了那个游戏后,我就发现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了
知道自己停不了,可是也没能找到帮我止住的人
我想~再过1天,spm放榜的那一天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明年就到我拿着那张成绩单,是笑是哭,都是自己负责吧
现在真想把脑子洗光光
then很努力努力的攻我的学业
对我来说是极度的难,因为我想逼自己那么做是逼了多长一段时间啊
想把未来都实现
一切都靠我自己了
封杀游戏程序    10% loading......


放假转眼间就过完了
想不起自己是怎么过了
st.john camp
算是过得去
老实说,是有失望到
可是,这就是我们培训出来的
归功到底,是我们没能把你们塑造成我们想要的
觉得自己很奇怪
大家都在争论的时候
我竟然是和大家的想法不同 
无法形容,也没人可以诉
怕引来的只是一场风暴
感恩会
我还是那一句:老啦
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就像一段片子在我脑海里播着
觉得自己很幸福,26们给我的甜酸苦辣,忘不了
虽然还是觉得自己融不进去
比起当初,我们也笑得比较开怀了
我也更爱你们了
对我来说这已经足够❤
给27们的话:“原不被看好的,很意外,你们都让我很惊喜
不要怀疑,我真的是以你们为荣”


功课堆积如山
试着把它解决掉~^^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