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下次的地狱

半年考总算结束了
感觉可以挨过还真是不可思议啊
考到最痛苦的科目莫过于历史= =
只有历史才让我那么有动力想要去睡觉
感觉半年考结束了并不是好事@@
 这好像意味着。。。
我的percubaan要来了耶
percubaan结束了就自然到spm
感觉。。。时间怎么不等我啊
因为考试而读书,还真是个坏习惯
都因为考试而敷衍读书
我几时才会因为“我爱知识”,然后开始奋力读书啊???
感觉很久没写作文了
自己也很久没看一些读物了
好痛恨自己词穷= =
此时的我只保佑全科及格,没有红字
这小小的幸福,我能得到吗???


2011年5月15日,sdo嫁了人噜
虽然是新手,不过人还挺好的
封闭了2个礼拜多的fb
在friend那里看到他,还长得不错啦
可是。。。就是有点冷
嘻嘻,来show一下照片


看到照片,我就想起。。。
我好久没和v'family拍照了耶
期待这个拜六的到来
问题是。。。我去shopping的目的不多+不明确
怕那天会很闲tim~
 顺其自然好了
姓张那个,不要再放飞机啦!!!!!!!!!!!!【虽然她看不到= =】


暂时只分享到那么多
考试期间都在K书+sdo
没啥事发生


祝我弟弟今天


ьч emoon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