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升学展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
少有 @@

平时不可能会那样 xD
还不是升学展
不然没10点都不用起床
太......到了
要省车费の后果 =3=
只有金鱼结伴去
结果金鱼竟敢忘了带通行证!!!
还好...最后都解决掉了 xD
william 和 haoting の出现
有吃惊到
原以为只有我和金鱼才会那么无聊参加升学展 >.<

看到好多久违の26们
感动感动 ❤
培训营,我就是要回,虽然没能留太久
是太久没回去探望???
有人记不起我呢

听完讲座
在升学展里乱逛乱逛
耗了很多时间
都还不确定自己要の是什么
什么都懂一点不懂一点
听完这个,又听完那个,就更加有犹豫不决のfeel
T^T
还是回家理好自己先

午餐,parade解决
因为我都在发呆の状态
都一直走错路 >.<
去SUB了,因为电话就是联络不到,干脆自己登上门
要学3天,囧,我の时间要怎样排 =0=
泰国餐,第一次都给了金鱼
本茶还觉得不错,不够很小碗涅!!哪够我吃 =3=
另外买了一杯不知什么X水
chocolate snowshake,饱到~

回家
累4了
一直犯困
现在好不容易精神了一点 xD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