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crazy___

我是疯了吧
跑去玩了一整天のKIRA

总结:还是sdo有意义些...

搞得我现在后悔死了 /.\
这像是马来文不及格の学生该有の举止吗 /.\

好啦~决定杜绝KIRA
因为实在太费时,太费神

24天...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
haiz...

......................................................................................................

纯粹看到我の傻婆们都update 自己の近况了
我也来个轻便の  @@

让我意外~
我の金鱼何时开始玩了部落啊!!!

又是一个5缺1

我青春美丽可爱兼可怜の甜甜   T^T

想说の是.........放心呐!!!
你永远活在肥婆の心里
千万千万不要觉得被遗弃,我们の默契绝对是形影不离
不show也很strong,羡煞旁人呐 !!!!!!

......................................................................................................

好吧...
对自己狠些...
以后除了 blog 和 sdo (欢迎sms  xD)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 = =+
so有心人士帮个忙吧,任何消息请以sms方式通知我 =3=

不够狠?
我自个儿觉得挺狠の 

......................................................................................................

好像很少向v提起我自己耶
我觉得啦...

erm...
一切安好
除了今天我已经知道我马来文fail了 = =+

放心好了
我就不信我下次会真の把这个给fail掉

回忆片段:从小学到现在我马来文都只拿B耶 /.\

其他科啊...或许死得更难看也说不定

......................................................................................................

就这样吧
还得去熨校服呢~

hope all can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thank you very much~
have a nice day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