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重出江湖_2

广告费升得很够力慢
拼命来乱写-ing


来讲一下一个傻婆のnoob经历啦~

有一个傻婆hor
明知她班很多同学今天都不回去学校の,结果她硬硬去了学校wor
她本还以为她同桌也会去の,因为考试前说好要把那东西做好
结果那傻婆自己去了学校,连自己の那份差事也没做好
haiz...

不过幸好啦
傻婆期待の certificate 终于拿到手了
而且还提早买了明年要の书
总算没白去一趟~
事实上hor,这个傻婆其实有一小部分因素是被骗去上学の
结果!!! 怂恿傻婆の那个人还真の给她放飞机
sad 咯...

一句讲完,全都都很享受假期酱
在家真の很多事干咩?? 可以睡迟一点很爽咩???
庆幸这人数只占了一半,另一半人数の人还是很勤劳の
只差没从头发聊到脚趾去

ps:纯粹导出个人意见~



erm......
到现在我还不懂我有什么可以做 = =+
假期眨眼就会过完の说.........


小插曲:
其实很想向一个人诚恳地道歉
我...辜负了她の热心
唉...好怕我又把这个缘给断了
T^T


我那么努力地写
请大家也努力地帮我click nuffnang
感激不尽~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