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guilty_XD

人云亦云??? 或许吧~
趁着有少少の空挡就来踹一脚吧~

强调:我没有emo哦~ 
就纯粹给身边の人打打气
虽然我也好得不怎么样~

恐怖再次来袭~
这次来个teamwork, but我觉得我与队友合作得不怎么愉快呢
虽然不明显,可是多疑の自己feel到是这样
我知道自己不是最top的,可是我也算是很努力去做好别人拜托の事了
因为是teamwork,我都不敢怠慢别人给の吩咐啊
结果不理想,还想怎样呢~
庆幸,还有像样の队员,真の很欣慰 
anyway~ 我想我自己会撑下去の,这次不想认输

erm... 对于emo 还是不怎么如意の 亲啊
我正是为了这样而感到抱歉
我不喜欢做和别人一样の东西,so不爱表示什么
请原谅我の无情啊~
想说の时候,就和我说吧,不说也罢,可是别把我蒙进鼓里
我不喜欢那样,会伤感,甚至还会吃醋 /.\
最近の目标:明朗化自己
无论怎样,熬过去就好了,相信真实の今天,相信还有明天

想来个小抱怨一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最近华语也说得很糟,更别提英文了
最近还逼了自己,可是只能看到更多の缺陷
我表达得不好,可是我没有恶意啊
我已经尽了本能,还会再加强,等我 

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好像真の没想象中好
原来我以前对这方面自大过 T^T

MUET speaking test coming soon~
stress!! nervous!!!
一直以来都做不好,我不想再吊车尾了
神啊~ 原谅我从小就很烂の英文~ 来个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付出の行动永远都只是剩下那么渺小の结果
学习能力不怎么好呢~ 亏我想学习の地方还有那么多...

钟点女佣???
好像还蛮不错の,毕竟我也相信工作不分贵贱

不过尽可能朝我の目标迈进,或许会活得更幸福呢 

加油,不要丧失了当初の热忱
我想自己,相信大家可以办到~

- 啰嗦 - 毕 -

today blown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