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其实没有很开心

2012 噜~
倒数...lol...第一次觉得那么...麻烦
haiz...还是被人那么吓了一下____________囧
连我最想要看のbotak也没有
相信他们进了plkn后还更让我生不如死
希望他们都过得愉快吧 ❤
其实真の很舍不得咯,以后都不知还有多少次还会有那样の回忆
回到家,失落到极点呐

没学可以上,sienzzz 到我 T^T
all oso work
[ 结果满脑子都想着那一幕 xD ]
我也要勒,考车虽然是借口,but真的有阻碍到の咯
我其实真の很胆小勒
保佑我什么都刚刚好就好
不要求perfect =3=

新加坡,88
太多因素了,果然有点辜负人家呢
有一宗难以启齿の无奈事件

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都是与朋友有关吧
虽然只有那么几天,but假期真の逃不liao一堆“番薯仔” ~❤
羡慕人家有得开学tim =3=

没嘢好讲
 - 毕 -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