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长不大最好

yer~全部去当兵了哇
开工了哇
开学了哇

我.....去听 motor+车了哇
这次绝对是我的阴影
我不要毕生难忘
而是永远也不要记起!!

还好有我の傻婆
不然这次害惨了
还巧遇william~
名誉?早都丢尽了
[ 虽然没有很care ]
就觉得最近任何事物都不顺
haiz~
nursing啊,傻婆似乎想力挽我
but...我,的确是没自信了一点,要知道,我多的是自己没有能力

今天还真の失落到极点
才刚到2012の第3天
竟然如斯田地
害我睡觉还要想回之前の回忆才得以入眠

朋友
你们真の很不简单 ❤

明天还要囧过
坐车真の很爽
驾车......以我の性格,似乎和我合不来

谁说心仪noob,就这点他比我厉害多了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