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煲韩剧_

这个月剩几个小时结束
就如我还得倒数几天就开学了呢
该解决の大约都给解决了一下 xD
就好好过一下劳动节吧

不应该对我の生活感兴趣
因为我啥大事小事都没在干
恐怕我の脑袋瓜动用得最多
空想·空想·再空想

有人会向往过我这种闲到爆の日夜???
我还蛮享受の~嘿嘿
but~我还是会羡慕他人开学
[ 我怕我以后会后悔我这句话 =_= ]
像是比我早些迈进了新の阶段
不管是不是我要の,它还是会自己送上门
不抗拒,选择欣然接受
再好好念一下以前の自由

 
搞不好以后の我
会偶尔间念起
".........这些天都乖乖呆在家
守着电视,守着电脑,连量地都懒了
并没做什么,就只在看戏........."
=3=

井底之蛙
说の像是我这种吧
haiz~~

电脑卡爆了
下线与我の帅哥美女续约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