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劳动节特备_

劳动节快乐!!!  ^_^

我——无业游民也过了蛮不错の劳动节
就没有平时那么闲爆就对了
而且还有个小小小惊喜


睡前就特别多东西要想の我
就刚好想到我和某个sot婆都好久没共喝“黑白”了耶
我有多久没放学走路去ah sir那啃数学了啊 =3=
结果想下想下,入梦了
一觉醒来就给我看到“黑白”!!!

 虽然这杯不怎么甜 @@
sot婆!!!jom树下续“黑白”
______❤




wohoo~
station 18那の aeon也开张1个多月了
又一个不知不觉跑掉の时间
只去过2次,大约摸清那里の地势
but还是不知哪里打哪里の那种.........
那里の东西不便宜 !!!
新开,租费高
就扔少少钱进去体谅下好了


其中の战利品?? 牺牲品???

 自恋自恋一下~
家人都直呼我白痴
乐在其中-ing
haha  xD

那里の礼品店超多
逛多几家就闲掉
不过东西都还蛮不错
可以物色,比较一下 xD




求学必备品之一
逛完3层
就只看到1档手表摆摊
选个手表就花了不少时间
最后选择这款,很多颜色,就是选了一个浅紫
purple nt my favourite,but it look so nice
其实还蛮喜欢pink pink の .............太显眼


珍珠奶茶也很多 @@
each a cup , chatime 等等都有
也不用特地去ipoh parade 还是 怡保の jusco 
but那戏院怎么还不开 = =+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
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摘自网络**

给自己加油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