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超囧之日_

休日
暂由·中文·替代
只因接下来本人要说の,非能用英文完美表达得出来
大家也略懂我英文到哪个斤两


辛苦你们了~
致那些最近还留意我の读者




昨日深夜
当我要入睡时
突然下起雨,雷不停地响,风雨交加,甚是深感不安
再加上刚好房门也坏了,一直在开关开关d,光线在门缝边跑进跑出
多么难入眠の夜啊~~~
那个雷才是当时の重点
它像是发怒了,一直没能被安抚,结果还真の劈中我家电箱
深夜,变得更漆黑の夜了
由于我当时真の很困,后来是怎么样了,也不记得了
周公,的确比雷公更有吸引力 




然后我那超没意义の中午
跳过




晚上,我多么难捱,多么讨厌の时刻
酷似身在火焰中
去到哪,汗水就随到哪
看见一个朋友在fb留下那么一句:如果我那么有钱,我就买两个游泳池回来
非常同意,不过如果是我,我会买多几架冷气
结果,在这种温度下,我还想用电脑解闷
今天のfb好像没什么状态eh,大家都怎么啦 @@
此刻の你们,怎样也不会想到......我用了近2个小时来解开我朋友在她其中一个文章置放の密码(blog)
最后...还是......没能解开.........
我弟也看傻了眼
how i stupid, i'm know  =3=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开


此刻已经看到这里の,有没有想要补偿我?
还是为我留下泪痕?
可以の话,我还请求不要留下任何一滴泪,这才是我认识の
话说,没有流泪の必要,要の话,我就牺牲一点让扁一下吧
深知我の,应该也略懂我想要了解与不想深知の过去
最好给我自动禀报har  xD
重点の众多密码,我只解开过一次
认识到我,谁の福分啊












本想分享最近在煲哪个片子
but看一看钟,不早了
还是待我看完结局再分享一下吧




犹豫着要不要出外散散心
时间又在飘了
我の计划依旧还是计划,没能实施の计划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