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tingkatan 6 _

在开始之前
本来想用马来文来完成这篇......日志???
幸好呆了几秒就立刻打消念头
现在の我真不能用马来文表达我要传达の
泪 ~~~

我满脑只有rojak~rojak~rojak~


orientation 第二天
几个taklimat,有够力d闲
曾几度直接闭目养神
走来走去の活动再多一些就好
一直坐着听耶稣,有够煎熬
明天还要绕着草场跑
天哪~我都几久没那样跑了啊

oii!!不要期待!!!
给自己
给一些想目睹那一身马来装d小朋友们


问题又来了
以为选好要读什么已经一了百了了
怎么知道这学校fix了pakej
都不是我理想の
不停在search资料,大概了解一下其分别,听取一下 x student の意见
伤脑经啊~怕以后会后悔,到时就 费时+费时
连泪也不会有
只有.....................晕!!!


能让人感到安慰の
>>  1点05分就放学
>>  遇到几个熟悉d脸孔,都是学记,嘿嘿  =)




时间不早
看一集韩剧
再睡个安稳觉吧
ps: 昨晚失眠,今天一早就起 = =+
好折磨 T^T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