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淤青_

tingkatan enam bukan pilahan terakhir!!!
好感谢前任ketua pelajar の这句话,多少人顿时眼睛发亮,至少我就是
虽然他给のtaklimat我有眯了眼睛一下,haha

看到好多学院啊,新加坡の朋友天天为学业忙哦
想象一下我们几个中六の这几天,都不禁嘴角上扬,再上扬,嘴都歪了一边
一堆书虫在埋头苦干,一堆老虎在草场乱跑
我就其中一只身披黄纹の老虎啦
第三天,早上玩了2个小时
我最期待の一环游戏——踩对方气球
玩到正起兴の时候,对方一个脚往我膝盖下“亲”了一下
现在都留下了一个又大,又黑,又肿の吻痕啦
轻轻碰一下,感觉依旧...........................................那么d痛!!!
2个小时の户外活动,重归礼堂,那冷冷の风,让人多挂心啊  xD


现在哦~超无聊の
都我自己在fb refresh , refresh n refresh
然后很意外看到旅游胜地美景
my brain 很 automatic 地 plan了好遥远の目标
first choice目前还是我向往の日本,想看樱花,想爬富士山 n so on la......
second choice 就直接定在法国好了,今天突然发现我以前很喜欢の那种景象,就类似有人居住の小巷,然后就有小河隔开の,pokemon小智の冒险旅程也会有の场景
haha~不知怎么形容妥当,本人一向表达能力不足
除此之外,法国好像也有很多很美很烂漫の旅游地点
话说......我连马来西亚云顶都不曾去过勒,其他国家啊
一切皆我梦醒了再算  =3=


知道今日与我之前几个月不同了
承认有好好照顾一下自己了
虽然还是会晚了一点点地睡,早了一点点地起身 xD
结果现在还是feel到有病魔在暗恋我耶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T^T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