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小瓜_

续劳动节“大”餐
bb满月餐```我又来了
整屋都是小孩
气氛火热到~~~
像开了小孩夺冠大战
是我已经老了吗?!

小小声d说一下,我也初次目睹表姐2个儿子 xP

火车火车嘟嘟嘟,鸡蛋鸡蛋看谁先破,hamburger,剪刀石头布
全都玩了一遍
人肉angry bird都给我出现
和他们住上一晚我全身都淤青了吧
我是芳龄不是幼龄啊...... 


有个小瓜超认得我
结果都在和我玩
喜欢往我身上转
还以为他喜欢那样
为时太晚,原来他都在我身上抹汗!!!
my god = =+

小瓜们为了玩可以忽略食物勒
这点我管他学不学成
bla bla bla  xD
咸鸡,烧鸭,黄酒鸡,猪脚醋,红鸡蛋
all my favourite  =)
体重飙到破表噜


这句我中意!!! ♥
遥远の目标·往往都敌不过·眼前の诱惑
xD



吃太多
梦也多
疑心更多!!!
为自身の不足懊恼不已

终于还是忍不住
做了一些自己也无法接受の事

头脑在发神经,我拒绝再有多余の想法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