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bee_

傻婆 , i'm so touching ah~~~~
but 我几时催你了啊 = =+

还真の有蜜蜂“们”来光顾
没有袭击我,侥幸
谁那么了不起叫得动mr. bee来

听说蜜蜂窝都需要和长一段时间来建
今早终于看到对面家の树挂着约西瓜大の窝
不明物体满天飞
对面家のbaby也在哭
刚睡醒の我错以为红蜻蜓 =3=

后来就让它们飞到傍晚
uncle 很勇敢d拿水来射
也没有惊动bomberman
渐射渐散
疑问:不是用火来烧の吗
家被毁了,mr.bee也没理由继续逗留了
可是我还看到那个“家” の痕迹,毁得不够彻底
mr. bee ah, u should look forward to ur future,so don't come bck again!!!

no photo, 怕狗怕猫の我更怕 pinggung有针の蜜蜂



睡眠是一种艺术
没有遗传到双鱼应该有の艺术细胞の我
也要来搞搞艺术了
勿小看我
至今也没几个能阻挡我追求艺术の脚步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