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waiting_

一切都圆满结束了,我所记挂の事
一帆风顺の感觉真好 =)

百般滋味
是我该克服の
=(


决定好の事就不能回头望了
很努力坚持每一天做の事,不过就只有几天~囧
在我眼里の原则,果然还是“死”の
/.\


躲着躲着,身上可以用の细胞都生锈了 =3=
不是可以立刻上场迎战の料
被弹了,被弹了 T^T
招架不住,最后直接就...zippp
庆幸,我还不是完全被透明化の


多の是我不知道の事
这首歌越听越觉得感触
渐渐长大了,才发现以前自以为の事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揭开人家疮疤の现实 /.\
曾经不知道在哪里看过一段句子:懂得越多道理,就表示那人做错了多少次
我懂の道理不多,不过觉得自己犯了很多次错误 = =+
明知不应该,却还是做了,知道错了,还要重犯那一种
不死心の固执,不会转の脑筋

最后,就这样想着敲着看着,变成了只有自己懂の东西
=3=


对昨天の寿星女感到惭愧
超级乌龟王八蛋
就这样看我吧
xD


自认没资格留言,就允许我默默地给个like吧 


按广告容易,赚钱难啊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