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今天不是1月3_

假期过料噜~
第一天上学,果然还是两手空空回家啊
为啥!我还在被一个烂臭值日生表折腾~!
不过至少比布置布告板好多了
自从xx年xx月xx日,我就很讨厌由我来自己编排の分工表
那时候引起了很大の骚动啊~呵呵,讨厌那时候の感觉
由于现在の中六不是我喜欢の中六,so~干脆轰轰烈烈干一场算了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以上这句,我喜欢。谢了,让我看到这句。






我の前任同桌还是成了现任同桌
好吧,不陌生,也没什么变化
只不过又再一次升级了—— 学校のsenior
更让我觉得好笑の是,放假不见人影,却在学校可以有个齐全の小聚
有几个,我还忘掉了名字
老师,还是那几个 =0=
不过sejarah就...不是只有我觉得困,其他人都盖着眼睛哦
英文节排在后面の节,好事?坏事?
第一天,没什么消耗到体力の一天,可是午睡嘛...

今天任务可说是GG
心情毁了
就这样去睡吧
晚安
@@

nuffnang

2 条评论:

  1. 你怎么会有bigbang 那可爱的 图画 的~ 你难道也是他们的 粉丝?>~<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这句我也超喜欢的~!! >~<v

    回复删除
  2. 找到就有咯 xD
    现在才看到这个评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