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funny day with noob_♥

原谅我迟来の更新吧~
2天前の事,不想忘记
=]

ps:抢先来upgrate一下 xD

19/01/2013
提早一天庆祝jimmy生日,只因为他人在他自己生日当天有事要办
其实这一天还挺挑战我の极限
一整天时间排到满满の,不过就因为这样还过得挺充实の
前一天(就是18号那天),因为试着逼自己把部分功课赶完,再加上玩一下奇乐,结果就熬夜到凌晨2点才去睡觉 @@
后来隔天(就是19号啦)要到学校参与larian yussufian,还没6点就起床了
larian yussufian 换做华语解释是 马拉松?!
总之庆幸の是我们女生只需要跑3km而已啦~男生の7km,好像差别挺大の xD
说是跑,可是我好像都在starwalk那样,用走の都绰绰有余了,有ching yee陪我走,感动
~\(≧▽≦)/~
jimmy聪明了?! 当然muki也一样,竟然都没来 @@
3km,没多久就回到学校了,还在学校外买了一杯椰水,还不如说是糖水,然后大摇大摆走进学校,走过终点
距离男生组回到终点还有一段时间(因为女生组先进行),边坐边休息,看着男生组の比赛进展
承认吧~中六已经很老了,都没个男生挤进前10名
larian yussufian差不多接近尾声啦,结果还要顶着太阳参加颁奖典礼
物有所值?? 才知道我班有2个女生挤到了前10名!!!
惊讶~~~简直难以想象~
不等颁奖典礼结束就溜走了,嘻嘻,坏榜样 xD

去到siyeen家休息一下就要出发去补习了 T^T
我也好歹忍了前半段路程,后来就在车上睡着了 xD
辛苦siyeen啦~~在这里承认一下你很强 xD
jimmy muki 突然出现,我の第一反应——懒人,haha
后来补习,早就知道课程内容是很闷の啦
果然还是小睡了一下~ 然后siyeen还一直ngam ngam ngam,好吧~是起了一点效用
转眼间也到放学时间了,立马去parade查看k box详情
siyeen不下车看哇~其实是有原因の啦
后来总之就白绕了一圈,我和敏蔚(两个乱来の)最后决定下车付出一点贡献
找我们两个去k box就一定会有笑点啦!!!
因为我们都不是有经验者,结果问了3轮,排了2轮队才问到明白 xD
为什么要排那么多次? 就只因为后面有人排队,然后我们貌似还有很多东西要问,都怪我们太好人了~hahaha
飞速搞定所有事项,回到家都已经差不多5点了 /.\
再一次辛苦siyeen了~

梳洗完毕后,就有预感ah hong会迟来の啦
早知就相信我の预感,慢慢来摸 = =+
还预备好了电话の录音器,结果这回上车后没有听到要听到の东西
haha,计划失败?! xD
承认吧,我很久没和ah hong出去了
他の驾驶技术,还是让我那么“惊叹”不已啊~~~
muki,第二次放我们飞机,怎么了??? 神神秘秘吼 xD
晚餐——在parade里面の台北纽约解决
然后k box啦 xD
ah yik突然良心发现? 突然间很踊跃唱歌
比起静静呆着,那高低一样の平调是有比较好啦 xD
高潮——jimmy点の歌???
当时真の笑到肚子痛啊~
《阿里山の姑娘》,《叉烧包》,《夜来香》,《相思风雨中》,《阿婆买咸菜》......
请问你们去到k room会唱这些歌吗?
总之那晚就在笑声中度过

后来男生还有下半场
duk ball?? 是指snooker吗???
好吧~我已经累了,有得回当然回啦
ps:那奇怪の姿势,我不会摆 xD

非常感谢jimmy daigor & ah yik~
把我们女生安全送到家
凌晨1点,不错の啦~再嫌就不用回了 xD



感恩我有个那么有纪念性の一天~


好吧~那天大概就这样
我也是时候闪人了
= =+

刚发现,还是比siyeen迟了 =3=


nuffnang, thanks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