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my unlucky day_?

“原本”是想用英文完成这篇の
基于时间,心情等等等,打消了念头 /.\

如题
今天の我貌似那样
如何?? 像一块布那么长...

① 恶梦。
     梦到自己睡迟了,门外也有人等着我,急急忙忙地从床上跳出来,就这样被吓醒了
②早餐。
     等了很久の一碟炒粉,大概有25分钟,明明就没几个人却要等那么久
③脚趾头。
     吃完早餐后,脚趾头莫名痛了起来,检查了,表面毫无损伤,就这样痛到现在
④补习。
     这项显得我超级无敌白痴,都没脸说下去了
     11点多,我就痴痴地站在门口等wongsi来。因为手机都过期了,我就等到了中午12点,终于忍不住在面子书上探一探详情。结果有人告诉我说,他们收到通知,今天の补习班取消了...
     好吧~ 1个小时,小case而已
     ps:为什么就是我没收到简讯...无言去......
⑤停电。
     放下书包,找乐子。游戏玩到一半,停电了
⑥停电。
     再次有电源の时候,玩の心情早已抛到云霄外去了,就认真上网找我功课の资料。结果,再一次停电,还停了几个小时。庆幸,今天下午不热...
⑦眼皮。
     右眼眼皮底下传来阵阵疼痛,镜子照了又照,还是看不出端来,继续痛

就这样,5/1/2013 过了.........

18岁 << 这个字眼我厌倦了
自我有意识以来,这一年,貌似我最不想回忆の一年
比平凡更显得平凡,比忧伤更显得忧伤
比起来,我更讨厌2字头の逼近
haiz...
你不是我,你不懂我复杂の心情,乱七八糟の感慨



keep it up !!!
刚学起来,所以更想收好来


nuffnang

2 条评论:

  1. 你没收到?我是老师传给我的,然后看到靖仪有传给我,我就以为你们都收到了,然后我就睡着了,第二天到11点多才醒来= =(偶病了)
    想通知佩君也通知不到(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来我家...)

    回复删除
  2. 我有收到的话就不会酱无奈了~不过幸好一下子就问到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