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thanks to my dear_

2013 ??
在我自己の预言里,这年也只能平凡地度过了

一开学就给了我不少の压力
kerja kursus,对我这种人来说就是死定 !!!
我对这个很反感,无可奈何,我这个学期就是必须要把它完成
就在今天啊,在这学校以来,我第一次被一个老师气得无言
还丢了一句粗话~~~
反省之后,还是没能驱走我心中莫名の愤怒感
有那么严重? 我会答:是的。
那个老师不但踩过了我の底线,还让我亲身体会到我是多么地不足,多么地不能(能力)
迁怒于他人,貌似会对我自己好一点
kerja kursus,不知还会缠着我多久.........


我亲爱の雅雅回来啦 
多么地疲惫也当然不会放过此次机会啦~!! xD
有种找对了人,找对了气氛の感觉
好久没那样了!!!
才知道今天是日记情人节,那我今天就过对了 =)
记忆中最搞笑の画面——划船
这一幕,真の让我笑到爆
也没人拍到照片,很难解释の啦,就这样存在我们の记忆力好了~
看了一场电影——the town
如果我没记错 @@
是一部韩国电影啦~故事情节超赞の
可能我都爱看这种片吧 xD
欲知详情,请自己去趟电影院看吧~物有所值 ♥
今天呐,有喜有悲,看我更在乎哪个吧

生气1分钟,我就失去了60秒の快乐

不过~我还是看到了那几份kerja kursus
唉~~~想要得到度过难关の勇气,很难




3 条评论:

  1. 原来不是我们自己本身的问题...
    一个人觉得那样,可能是自己感觉错了,
    10个人都觉得那样,那么错的肯定是那个惹人讨厌那个!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只是你当时没听到我爆粗而已~你看呐,我怎么可能让不雅字眼在我身上出现呢 xD
    我承认我自己的确没有做到她想要的,可是怎么可以一直说我们没做东西!!!
    我有认真看过啊,还依照自己的kemampuan勒,结果只有她一直在加重我们的负担~
    过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