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阅读瘾_

不明白标题也没关系
纯粹放个让人看不懂の文字

主要是想说,最近来了一股劲
所有心思都放在小说上
不过没有到走火入魔の地步啦~
是因为向朋友借来の关系吗??? 都会很有耐心地把小说看完
即使故事内容没有引起我の注意


《默恋微凉》
近期来看过の一本
相信很多小说迷,都会知道叶冰伦の作风
而我,最近才喜欢这类型の
显得自己好消极 /.\
我给这本小说の评语:一级棒
比现实,还现实
有点不符合我自身の性格,可是却爱看
当做保护自己,给自己一点保障。毕竟我有自知之明,只要走到圈圈外,我必死无疑



《超完美飓风男友》·米米拉著
正是我超级爱看の小说
从始至终,我都钟爱于这本小说,更是爱护有加,喜欢到不能轻易描述の爱
这与上面那本明显有很大の差别
奇怪の是,两者我都能接受
若要真正比较起来,相信大部分双鱼座の人士,都会选择后者
无论是不是因为外来の影响力,我也会选择浪漫天真の美好
所以我才说,我只要踏出受保护の圈圈外,我必死无疑 T^T

小说の故事大纲就保密了
一来懒,二来我比较希望其他人可以保有自己の遐想空间
小说的确不同于电视剧
我不喜欢读书,但同时我也不喜欢盲目地等待结局

好吧~我现在非常抗拒我自己说做の一切
每当突然有一件事耽搁了我原本要做の事,心里就难受得很
明明知道不应该,可是却要背道而行
每每到了最后一刻,才会猛捶自己の脑袋
这样の我,时常搞到自己神经紧绷
随之压力越来越大,胡思乱想,萌起越来越显见の忏悔感
我不追求完美,但也容纳不了一丁点の污点
我所认为の污点,不是随意就可以用橡皮檫抹掉;反之,它会形成黑洞,警惕着自己不要再掉下去
今天の我,要不得
答应自己,明天后天甚至以后,不许再像今天这样

好像有点偏离了~
呆呆地笑着,好像比较适合我
上图来自我喜爱の动漫,喜爱の人物~
ps:猜中也没奖


希望能够分享更多の事物
总结:我又来废话了~~~

庆幸·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