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thousand day_

参考siyeenの
放个比较吸引人の标题???

回到标题
请注意右边那一栏工具吧~ 
是の,我家のblog已开创1000天啦 xD
记录我成长过程の大功臣,好样の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了以前留下の文字都猛遮脸??
心情,想法,表达方式,都有微妙の差别
承认吧~我语法并没有很好
无论中文,英文,国文,也没能写好讲好
是显示我还有很大の进步空间,可造之材??? xD
idea get得很慢,无法凝聚思维,成天本末倒置 >>> 都是我の缺点
我还在想直到上面为止,有人会看得明我在表达什么吗 @@
从去年开始就没再上中文课了,我の中文应该没变得更烂吧 =0=
我承认我不爱阅读,报纸也有好几年没再看了
千真万确!!! 是几年了 =3=
学到读到是自己の, 我——名副其实の井底之蛙
knowlegde is the key to success
缠绕我全身上下の,除了study,还是study

基于明天是假期,不用上课,我还在很闲情逸致地...在这里

回想...今天见血了!!!
是手指被利物刺伤了~!!!
haha,其实这个罪魁祸首,只不过是一种植物 @@
莫名の植物啊~是缠人の植物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要不是那植物先缠在我衣服上,我就不会对他施予一点暴力
而且还是我受伤了耶
那缠人の植物茎上竟然长刺
又不是玫瑰,干嘛长刺伤人
下一次,再惹上我,我就把利刀把他摘下 @@

这篇,貌似受了刺激后,才来废话の
siyeen问我,为什么我follower这么多?
其实只要仔细一看,并没有很多好吗 /.\
而且,我写得蛮多の耶,虽然大多数是我自己写自己爽
我在写の时候大家都不懂躲在哪个角落了好吗~

问题:follower就真の有在看我写の东西吗~
词穷の我是该被掩埋の

闪人闪人~
不想重蹈覆辙~尽力过好每一天吧~


i like this flower
just because it like me 
smile like noober 


nuffnang,thank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