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惨了

第一次feel到原来考试那么压力
不是平时没有
而是这次也太over了吧
我生平第一次
因为考试
食欲变得
超级
不好
啊啊啊啊啊~

搞到自己好像孕妇酱
饮食住所心态
都要打理得很好
有没有搞错
这种事也能发生在——郑伊雯
本“茶”身上
看来这次.........haiz
目前考了3科
3科都有让我吐血のfeel
去拿成绩那一天
会是留下怎样の泪啊
haiz~比学校考试还考得不认真

羡慕别人提早离开考场
至少
他们已经达到他们要の要求
才选择先离开
为什么...
我有那么多时间......
却想不起.........
我到底读过什么啦 !!!

我好像比之前差了一点
[ 之前够差liao wor  =.=''' ]
发现很多不一样の情景
平时不怎么care也能取得高分の同学
这次显得特别拼命
反而有些之前拼命到最后の
这次却一早八早准备闪人
大家都怎么啦 @@

我到底是怎么啦~啦~啦~
不要求多多
C 我就很满足了
kao har lei ah
copy by yjun


暂时安慰一下自己吧
为了之后の考卷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