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心情特high

感觉这篇会是很长很长の一篇
因为
要我忘掉我会很痛苦~XP

首先就来讲下我11月4日の毕业典礼吧
现在的确是迟了一点
谁叫我苦苦等待の照片都不曝光
=3=


4/11
一进到校门口,就已经对着镜头了
疯狂疯狂


muki~haiz~那不笑の脸真让我印象深刻
没记错の话,是muki把我の头按下去的o.O

 
 sot婆送给老师の巧克力涅
我们在这天又拍了很让人怀念の照片
v......v......v......

 
balloon真の好高哦=0=
已经是他迁就liao我和mik了~XP


 纯粹觉得这张不错看 :)


不知谁想到“尊师重道”の
这张几有feel一下
站着那些好危险呐 ^^


pn lam 补习中心团
haha
被排斥の,对不起啊 T^T


5Y 学生正努力弄点小心意送给 5Y 级任—— pn chow ~♥


 为了老师
男生们也立即当场学折星星给老师涅
还有一些留言
虽然不知道里面大家给老师の内容
想必一定很touching~♥


后来可能我们の声量都太大了
被赶去礼堂
结果在礼堂还是学不乖
继续拍照~XP


大家都很合作
开心开心 ^^

在班上真の拍了不少照片
什么pattern都有~XP


 那么多张
这张属最touch到我の
老师真の魅力不可挡 >.<''
 lol
 让人又喜又惊の老师~XP


教了我们2年数学の老师 兼 副校长
:)


这张照片突然迎来一股热风
① darling摆乌龙
② yik の表情 =3=
我好无辜の说~XP


 拍一下我们读了5年の学校吧~♥
 lol~
5辆车兜兜转转来到domino pizza吃
想不到lemon他们在我们附近而已 @@
饿鬼团—— 秒杀所有食物
还有の饿鬼团成员之一跑去隔壁台继续吃 =3=


 收据 =3=


去到哪里都在拍才是我们一直以来のstyle ^^



8/11
特地去学校
理由 >>>  听pn lam给のtips
基本上去到那边就只顾着拍照
穿着校服の我,在一堆灰灰の人头里显得很另类
算了吧~我也很讲义气の嘛



一面唱歌,一面牵手,走着去补习
那种feel
过了form 5 应该不可能办到 ^^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