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毕业噜~

还有照片没上载完
so
暂时不透入先
免得我要分几次来回顾
XP

2011年11月4日
太重要
太开心
是要慎重一点点去描写那一天の
XP 

在学校就只顾着拍照啦
不爱上镜の没办法咯~
所以,多数の人就会问我
“回去可以干嘛,闷到死”
其实我......和同一个人都拍liao几个pattern出来liao咯
遇到一个老朋友
他还认得我涅
不敢走向前讨合拍
haiz~
就那样错过了
难得他比以前帅多了 XD

过后啊
不多啦~就5辆车去怡保吃东西
过程有够力の搞笑
这就是一班人出去会遇到の事
别人都在割车
就只是我那辆“故意”让车
被人指中指
不爽~去割回他们
真的很搞笑

好啦~
到了平时の聚集地——station 18 の mc donald
不知怎么没去成
跑到gunung rapat去吃domino pizza
等liao几下,再等多几下
最后一辆到达目的地

有发生liao那么一点点不愉快の事
都过去了,就算了吧
重要の是我们惊人の一幕还在后头
24个人
分了2桌
细节嘛~下次吧~
i want complaint
做么没拍到饿鬼派の照片
我只拍了斯文派の T^T

回家时惊险连连
酱又是の
我坐着谁の车回家先
~(+﹏+)~


今天听undang
haiz~
这辆车都男の
又载着我去那些kampung地方
好恐怖下
听liao过后,更怕
没拿到42题我就糗大咯
遇到很多熟悉の陌生人
去温下undang T^T
真不应该
明明还有9天都不到の时间就spm了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