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X 你 の

lol
是很emo啊
我想得???

lol
当我自己有问题吧
双鱼女就爱想太多
lol
我那什么狗屁心事
是我自己不想讲
我活该咯

就是那样防备我???
 
是 TA 自己也不知道
渐渐有什么事都不会想到我 

 不要说 TA の 言语 hurt 到我
就连 TA の一举一动严重侵犯我の心

还好都未曾把一切交给TA
每次看到 TA 那样
我就很火大
后悔把 TA 看那么重
还以为 TA 真の很了解我tim

连环炸弹开始↓↓↓
我敢承认什么重要事我都会想到 TA 耶
竟然敢那样对我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就变成 TA 没人要の时候の避风港
这样还好耶,最讨厌就是 TA 什么都不肯让我知道
我还last minute在别人口中得知耶
我说の是废话
别人说の就是良言
会对他们怀恩
那我怎样wor
要不是我爆出来他们会给 TA 一堆良言吗
真是の
是我对 TA 感到非常失望才对啊 !

第二次被人严重hurt到
T^T

TA 就算了
还多了个 W
T^T

想知道谁是 TA
一旦有人知道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都回不到过去了

要不然 TA 想想过去和现在有多大差别就好
从那时候开始, TA 真の变了
好吧~我说の~ TA 不会信

haiz~
真の很讨厌那样

ps:不要对号入座咯
问一大堆烦死人
这一秒已经过去了
别再问我酱out liaoの东西


haha~原来wasabi他们就是唱着这一首呢 >.<''

i've got the moooooooooove
moves like jagger~♥

因为英文歌
我又多会了几个英文字~XD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