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haiz~

真的是....................
haiz

没时间啦

没知识啦

没身材啦

没人缘啦

没人鸟我啦

最重要是:没钱啦

现在の一切是很好
可是就有那么一丁点不爽の感觉
搞不清我究竟不爽什么勒

虽然很贪心
但没想得到更多更多の念头
因为 ———> 物极则反嘛
有点用到不恰 XP
总之就是深信所有得到の东西都要付出代价di

可是 brain 和 heart 在某方面有点出入のfeel

haiz~就是不懂



我不是emily啦!!!

其实在我努力读书の时候
[ 其实并没有很努力啦 @@ ]
真的会很闲涅
拿出电话,找不到可以smsの人
[ 可悲 ]
按liao信息要send不sendの
wa~~~~~~~ 这就是我の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说在家
在补习我也是孤零零一个人の
别人有说有笑
就我一个特别の在看别人横飞口沫
有在搭话
不知是不是周围都很吵
没人鸟我哇 T^T
haiz~
是有比较专心到啦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还有18天考试の人好像不应该在这里
是の~要腾出电脑啦~

我是真的很想去新加坡读nursing啊 =3=

虽然不是志愿
但也是个兴趣啦
重点是 ——>  nursing就是我の未来啦!!!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