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心 情 特 烂

多の是 ~
你不知道の事 ~
也对
是我自己不想分享
因为很可笑
所以不想讲
谢谢有 X  の体谅
可能......大家都不可能是我
都完全摸不清我の想法
其实一点也不难猜
只是比平凡再特别一点
这就是我啦~

不是我不想要有平凡一点の一切
而是周围因素让我不能那样肆意地拥有

大家随时都有の东西
难免不了解我只有在上学时期才可以拥有の东西
那种兴奋
就说我是一头热

大家也只不过是过着不同の生活而已

对啊
我很不知丑
整天把脸伸去别人の冷屁股上

因为很想尝试

因为我摆不出“无视吧”这种表情

在谁都还不清楚自己の以后还有多长の时候
我都很想尝试每一个现在别人都不感兴趣の事物

我的确很开心
因为都是别人给我
оя
我努力争取回来の
colourful memories~♥
与其想象以后有多美好
不如先做着以后都不可能做到の东西

会被任何人の一言一语左右
我会收敛
但也不会停止有那样の想法

为什么都不给我一下和别人同样の待遇
难受-ing

是直接无视我???
好吧
是我先天条件不好
只能祝你正视我の时候不会太迟

以牙还牙
我很想要の性格
但何时看我show过呢

改篇版 ↓↓↓
人生无非是你被人hurt下
就是你hurt下别人

应该把这篇东西给密码掉
但又没几个会路过
而且也不喜欢复杂の东西
所以
算了吧
自己写给自己の东西
倒不如埋在心里就好
结论:密码无效

 17 天~
不是普通の短
把时间耗在这里の我
纯粹心情真的很烂找电脑发泄



只要一支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请の冰淇淋
就足以打发掉我

糖果我也on~XP


i gonna hangover
wow~


不错听 ~^^~
 舒缓心情-ing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