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9天

真系时日唔多啦
天天在fb倒数,不是显得我很free???
[ 我本来就一直逃避去读书 @@ ]
一直在fb看到我倒数の人,想必他们很想把我给轰掉~XP
真的不是在施压
而是有义务告诉自己,朋友所有亲爱のspm生
我们就真的只剩下这几天啦

所有亲爱の都不在fb
看来我得好好学习一番啊

为啥都不做和别人同样の东西
为啥我都做着和别人不一样の东西

傻婆都把bio给读完啦
我究竟在干啥

为了我のnursing
我一定会把bio大概都读会の.........
[ 没读够一分钟,就跑去做别の事了 =.=''' ]

为什么会有人说nursing没前途
打击我の信心
这阵子脑海一直浮现出奇怪の东西
o m g
挥掉挥掉

其实...
我还蛮想当心理医生 оя 大众传媒 得~~~
有什么学院有scholarship の好介绍吗 =3=
没有の话,就不要老是问我:你真的要读nursing啊???
我生在贫苦人家,加上本智慧有限
打死都说不出:我绝不读form 6
那只是有钱人家の说法
[ 总是用着羡慕の眼神 ]
然后就会自欺地对着自己说:其实我也过得还不错jek
  双鱼女の本能,就是那样啦
开窍就好~XP

越来越觉得这几天不是普通地热
越来越觉得这几天都在做废人

总之
成绩都不要太难看就好
我真の会过不liao心里那关
当场红着眼把result给撕掉

死肥婆去读书吧
呆在这神明也不会保佑你の
不...这个时间应该说:去睡觉吧  =.=''' 

最近网“路”塞
还是呆在“书”乡逼下吧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