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38天

几快~就只剩下38天
考试将近,做么还没拿到spm time table の
=.=
虽然曾在网上看了一眼
不太记住明确の时间,但大概懂先考什么
好不可思议,spm竟然轮到我去考了
应景一下,此时の我才了得pmr是何等地比spm简单
只要会圈,就及格了

还有1个月
干了吧~
就不相信我只能那样
虽然现在还是那样 @@ 


还没考完试,就要plan好好假期要怎样用了
有点像是在为自己偷懒の行为找回来の借口
结果,还是继续plan......
工作是不可能の了
妈妈开始唠叨啦~~~~~~
不过我的确是只会用钱但不会赚钱の不孝女
英文好像比吃饭还重要
为了亲爱の英文,别想还有时间剩
太多想要完成の事了
时间不会用,钱就真的不够用
就是知道自己没那么好,连那点时间,也不能够拿来“豪”
 [有尽量克制娱乐の时间~XD ] 
刚刚拨了一通电话去申请nursing
要不是早上老师再提醒我,恐怕又要忘得一干二净了
还好那人很nice
[ 我竟然对电话有强烈の恐惧感 ]
如果今天不拨,我今晚肯定睡不着
成绩似乎勉强过关
自己是非常不满意,非常失望
因为自己太弱,不是别人太强

严重发现我有很严重の逃避症
往往再要读bioの时候
平时不上の课,竟然意外不停地向老师发问
今天の我就是那样过

我会读
但我真の记不起来

最近有一日一善精神の feel
看在别人眼里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傻
[ 也或许是自己不想读bio =.= ]
但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忙嘛~
↑↑↑ 这句虽然很假
但我就很享受帮到人の莫名喜悦
要是没有这种人活着,世界岂不是很悲观
而且~~~今天又赚到一包 “大大包” 啦
让人付得起,又喝得下
何乐而不为~♥

现在才想去听+考 undang 会不会迟了些
没办法,总比别人慢好大半拍
37天+数小时
干了吧


你就快要来了吧
期待期待~♥
一起加油吧~
毕竟“我们”不止1个人~♥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