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又一个星期六

最近都只会上来看自己のblog
明明就花了很多时间和电脑沟通
可是就是很懒写下那么一篇
让以后の自己来留恋一下~XP

今天就破例一下啦har~

最近啊
还是在让时间跑掉咯
可以说......只有那么1/10の时间` 在为自己の学业加油

不要问我为什么读到那么慢
1. 我领悟能力比谁都弱
2. 我家还有亲爱の电脑,电视,电话,床......
认识我那么久,了解了吧
一直那样问的话,其实有很损姐姐 — 我の心涅

你都不知道
夜深の时候
就会有一种莫名の迫切感在催泪
我就那样天天急,天天怕,天天哭
放心吧~
我绝对不会疯到去做傻事の 
> ~ <

在学校就做些和在家不同の东西吧
做练习,听课,正常的上课
一直跑去问人
其实...在我班要找个人来问也是件困难の事
不是在聊天,就是在玩UNO,要不然就monopoly
就只有muki在别人玩の时候,他就在一旁读书·读书·读书
所以...就一直打扰他老人家吧~XP

突然有人问我
如果有个女生一直去打扰一个男生,那男生会有什么反应???
我の直觉告诉我,男生们一定会说很烦
她做么鬼好像在说着我のfeel
真是对不起啊,我也逼于无奈,大家都懂
我们班就是不一样
后来我就越描越黑
..........................................
无语

就来毕业咯
大家都好像很高兴,很期待のfeel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不舍,很担忧,很伤心
能像现在穿着同一款の浅蓝校裙做着同样の事→女生
以后就真的没有了勒
而且我深信,学习时期是最让人怀念の
那种涩涩の青春
2011の每一天
我有过·我疯过·我记得

很有大家庭のfeel
来自:毕业舞会


2011年新尝试
想念26了啦
o( ♥ ﹏ ♥ )o


甚至无聊到参加fb比赛
人气一下被击垮了
但我开心の是......
因为有你们那么の支持
幸福·温馨-ing
all of you are apple of my eyes~♥


一直在吃lumut港口买の鱿鱼干~♥
 丑态不宜曝光~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