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lalala~

数liao一下
真的有很多朋友拿到车牌了耶
为什么我就是不早点考
现在想考也没时间考 T^T
其实.........考liao我也没车驾的啦
o m g

呼~当司机.......の隔壁其实也不错下の
最近都常坐新手驾驶の车
还不赖啦
是我自己来の话不知会不会尖叫一轮勒 @@

其实我有在一直给压力司机
有点过意不tim~
幸好都不受我影响
我还怕他们把我丢下车~XP

总之现在到哪里
只要有人肯
中五生涯就变得有趣多了

有人出口卖命说服
有人花费精神,花费车油
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尤其是在紧急时刻

最好每当我miss bas时都会看到你..........们
今天の我真的是lucky到不行~XP
最好一直延续 ` 延续 ` 延续

爱上搭朋友の车
可是19天耶
我可以先不要想太多吗 T^T

因为某人の提醒
害我很期待新年の到来了 >.<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