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1-10-2011~♥

erm~昨天心情不好
今天算是没事了吧~
像是没那么记得不开心の事
看着照片,我の嘴角都一直keep在上扬の状态
很窝心,因为你们都在我の回忆里

 毕业舞会

 很不容易拍到の一张
虽然整天都在“吵架”の状态
可是我绝对最爱
-斯文のliwei
-可爱の甜甜
-典型のshock婆
-和我一样吵の傻婆
你们4个真の很重要~♥ 
特别给kee:你给我diam =.=

 shock婆找到の地方
拍下搞笑の照片,留下特别の足迹

 去到哪里肯定少不了和 ↑↑↑ 合照
~^^~


 虽然没有熟到很疯狂の地步
但我们已经认识了差不多7年了咯~

 muki还是笑也不笑一下の
坚持他の风格~
嘻嘻~连buffaloの礼物也不放过~XP


 高到~~~~~~~~
这位就是蝉联liao好几年の班长 ^^


 就是觉得碧荟很像韩流女明星~♥


 也觉得他很像韩流男明星
和碧荟几配一下~♥

 嘻嘻~我怎么会错过2位司仪美女啦~
2位黑白麻吉~♥ 


 有时候蛮毒舌の双鱼大佬~
深藏不漏の他时常让人“大开眼界”
认识他の人心脏一定要很强~XP
有朋友の妈妈看了一堆照片后感叹:这个男的好忙~@@~

 猜着quan是不是心情特好~XD
比起N年前,nice多了~
眼睛小小,却是帅哥1名~♥


 冒牌daddy~♥


 yeen整个就很rock
我最爱倾述の对象~♥

 整天叫我“八宝袋” @@
性格是有点奇怪,不过我倒觉得其实他很好人~♥


 又是1位认识liao 7 年の
对陌生人不多话
认识の话被顶到口哑哑~


 和那位俊男不是很熟,但却认识
一切都由奇怪の缘分开始~♥
那位双鱼美女勒,有着很好听の名字
很好看の样子
我们也认识很久liaoの说~


 第一眼见到他就惊讶
后来认识他也惊讶
成绩顶呱呱,那张利嘴更是无得顶
唯一一个让我觉得他是那种出淤泥而不染の
真系唔简单啊~


 小学朋友
上中学后就不太熟了
还记得彼此
其实有小开心到~♥


 戴着墨镜の我好像“富太”
借用墨镜拍下搞笑の照片
阿yik,tie借来用一用~XD


 对谁都nice到爆のpartner
唯有这张显得我特别矮 @@ 


水瓶座のaizai
很nice,“特”了解女生の想法
可是发起脾气来谁都闪一边 


 
这就是我の爱人啦
有着model美腿の高mui~♥ 

 
 erm.....都是form1 认识の同学
黑衣那位号称车神,白衣那位都有记住我名字
小开心~小开心~
还好大家都有在坚持
一起毕业~♥


舞会の大合照
算是最齐人の一张吧
很多架相机排着队
不停在摆pose,keep着姿势
过后和ken,强,冯,爱人来了一个秘密之夜
第二次出夜街
搞到半夜才回到家@@
照片是多了一点
很多都还没被我摆上台的说 @@ 
纯粹给我回温の一篇
以后老了,记忆模糊了,不懂自己还看得懂自己记录の东西吗~XD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