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严重性

真的很严重下咯~
原来...没有隐形眼镜真的很不行
终极难题终于出现liao @@
舞会当天,想必只有“我”一个女生会戴着眼镜到处走
后来也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我该怎么做
烦恼烦恼-ing
有想过立刻去配一副来
不过想都知impossible啦~
拍照时戴?不戴?
我能克服的~我能克服的~
后来指甲の问题最快解决掉
全靠我亲爱の shock婆~♥
抱着会被妈妈唠叨の心态liao~XP


不错看~♥

应该会去set头发,化妆那部分就保留啦
戴着眼镜,也不能把脸弄成怎么样
[ 最惨的是本身眼镜也很老水,难倒发型师了 ]
最好有一个专业的,把我の头发和眼镜配得淋淋尽致
我那天の希望,全靠头发咯~
这应该比较符合我要の类型吧,找了很久的说~

不会穿高跟鞋,为了安全,为了仪态,也为了稍微没那么高の男生~XD
伟大吧~hahaha
先先坚决说不去の我是有那么一点“狗”啦
当时包含很多个人因素,重点:没钱!!!
最后の决定大家都认为不可能会出现恶魔の状况
说我放水?没有咯~因为曾经有过那样の记录我才那样决定の =3=

* 以上纯粹发表个人意见,有任何人看到の话,不妨给下意见吧,你の意见,我の荣誉 *



可能最近都很多嘴
有点被人攻击到很惨のfeel
虽然没怎么样,但摸不清的是藏在内心の心态
希望不会太糟糕
现在の我,还很介意别人对我の看法
不过高兴的是我还有一点贡献 — 别人の笑料
奇怪の贡献,ahaha~XP

今天学校interview对digital engineering “scholarship” 有兴趣の人
这个好像是physics和addmath要好的耶
虽然自己也有C啦,不过对nursing有兴趣点~♥
nanyang p. 也有提供nursingのscholarship
有点点找到自己目标の feel~眼睛发亮 0.0
simyee说我很适合当护士,说我是个容易相处の人~♥
darling却说我和傻婆一样火爆~
个人观点不同,当然我比较喜欢前者啦 >~<
这个bio就要好wor~sains里面属bio最差
trial好像有进步到,可是还没拿到C呃 T^T
梦碎,要等spm,担忧-ing
要是没达到要求,就要留在这里读form six liao T^T
打死不会读form sixの念头?
没有咯~家里没钱别想要有奢侈の念头

bio还是没能做完~应该说是抄完 @@
赶在明天交上去好了
mr. chan の 生日,一首生日歌
在他脸上出现の表情应该是惊讶对吧???~XD
今天の他,没想象中凶 ~^^~

死咯死咯~整个礼拜liao,十指未曾碰过书
崇拜yjun & ckee -ing
让人眼前一亮の2位
等级差太多,有点沮丧-ing
我也好想像他们那样,向A+迈进の一群
啊~你们怎么可以跑那么快 T^T

想些开心の =3=
期待明天指甲の效果会好~♥
为了它,我都牺牲搭巴士去了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