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大懒猪

在家的2天
什么书都没碰过
一直睡啊睡
睡了13个小时还是觉得很眼睡
 
 
无心向学
总觉得别人轻而易举就能毁掉我一直用功建起的努力
一直在“恶魔”与“天使”徘徊
最后就落在电脑啦
可以去jiak sai 了 @@
 
我的一片好心
竟惹来多少枚针
狠狠地扎在我胸口
无法专心啃书
思维不停围绕在我那愚蠢的举动
 
别把你不屑的口气
建立在我那单纯的思维上
既然你不屑,你大可无视
你那让人很受伤口气,让我很不舒服+厌恶
 
快结束trial吧
为了这一次考试
有过多少不可理喻的念头
就剩那么几天
好好加油吧
他们是他们家的事
至少对得起自己就好
 
那该死的成绩,真让人抬不起头
 
不知不觉又把时间败给了电脑
快点振作起来啊!!!
这里不是我现在可以逗留的地方
考完试一定要大哭一场 =3=
 
比起chem
bio好像没希望了
往chem发展好了 T^T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