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破财

无法做出的决定
今天有答案啦~
结果就是 → 超过15位啦
RM 30 没啦没啦~
最后v' family 还是全都去
爱人还亲自来见证
真系唔简单啊~
傻婆,我们之前的毒誓,还是不灵的好~XD

今天难得废节连篇
还是败在聊天
好浪费,好奢侈の感觉
下定决心绝不再浪费时间
结果puiyee要我明天跟进校刊的东西
按抓啦~ T^T
[ 福建话-怎么办 ]
好怕好怕英文......

都在狂吃
是在减压の关系吗???
整盒寿司,整杯pop corn
都我吃完
feel到又肥了 @@

安全感,褒?贬?
这样の女生应该蛮不错
yik & jun 不会欣赏罢了jek >~<
瘦骨如柴,让人没办法依靠呢
就是你们啦 XP
毒舌muki有点重出江湖のfeel @@
有车の你们,真是不应该
你们の我行我素让我非常...
年少轻狂,向往-ing
新尝试 → 坐着aizaiの车补习去
未来の不可思议,多着呢~♥ 

gambateh neh ~~o(>_<)o ~~
don't like balloon
release air no my style
it's not fashion for me
hold the audience,be a  twinkle star
want you all break the spectacle
~^^~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