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随手

原来考试...这样就过了
我又挨过了 ~^^~
难得考完试,今天才能上网,前几天像是在折磨我
还好《阳光天使》下载了几集
狄雅菲的笑容拯救了郁闷的我~♥
还差那么3集就把整部戏看完
可惜我没的是最后那3集 T^T

星期三考完试后
我,燕,shock婆,傍晚坐着阿伦の车上parade去 >.<
第一次傍晚坐着朋友开的车去看电影
新鲜~
[ 平时都这个时间从ipoh回家 @@ ]
nasi lemak 2.0 — 赞
笑到脸都僵了
戏里的对白都被我们翻用~XP

星期六,难得的晴天
我又再次和一大堆同学踏入parade大门
有着不同的目的
都朝自己的目的迈进
这次也看电影
johnny english reborn
这部真的是从头笑到尾
光看mr. bean的脸,都让人止不住笑

2部电影,各有千秋
少看哪部,都觉得惋惜 >.<

trial的成绩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差得很
英文能够得到50分,满足?
对我来说还不够
期限28号,可我就真的对英文很抗拒
希望能呕出作文来~
唯独数学让我有点意外
错了11题obj,还可以拿A,怎么算的啊

二话不说,把华语功课给做了
囧_______________没人会做的功课
6个小时才完成试卷一
重点是还觉得自己写得很差,想重新做过 =.='''

花了很多钱,面壁思过-ing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