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乱写

突然爱搞新花样
2天内都在弄blog
按抓啊~
没什么变化对吧?
都给我弄了有删~XP
那么闲情逸致の我真不应该
考试还没过的说
与上次のtrial已经过了1个礼拜
完全与书绝缘
死得啦死得啦~
该不会被老师说中了吧
气球正在泄气中......
人家要的是A+
我......只要求C
好大の悬殊,真是不同层次啊~
不过有个另类结论是:女生の理科未必比男生弱,像我们の kheikhei,简直就我偶像了~♥ 

是男生记性好 [ 理科都好强 ]
还是他们敢直肠直肚???
很多无意说过的话怎么都给我记住了
一直在面前提啊提,好囧
到底是用着什么心态去提起的
然后我又慌张地乱答什么
想不起想不起~
顺其自然算了,反正丢脸の事我做了不少~XP
算下算下,好像就只有aizai比较少la人
罕见の个性,i like it~♥
最近のaizai有些许奇怪,出席率好反常
有必要深入调查吗???~XP


毕业舞会要来噜~
希望别吓到人就好
不过应该也躲不了那群冒牌“评审团” の “评语”
而我肯定处在矮人国中
高佬啊~高婆啊~
美女啊~帅哥啊~

未完成任务 → 读书
明天未完成任务 → bio
还是快快去做好了,没得抄我就完蛋噜~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