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身份

星期日,第3次去 ipoh,还是近期内的
比起去年,还真不算是什么 @@
看到半年没见のrocker
当然是开心到无话可说
踏入学校第一件事—指责国贤
别无其他原因,就逗他玩
只能怪为什么他怎么可以那么热诚地抱着某人~XP
一切都不是盖的
前年是被人面试
去年是以工委身份执行其他任务
今年当成了面试官
一路走过,回想起来,真不可思议
时间还过得真快呢~
先闹了闹,再凑下热闹,就开始啦~
只有4个字:不虚此行
遇到很多趣事,几乎接受不了
虽然牺牲掉补习有点可惜,但我宁可拥有这些经验
空闲时找人帮忙拍的~XD
心地善良の瑜~♥

有点伤心
竟然增了陌生
高了,也看不见我了

omg~科科都是吓死人的成绩
自己是接收不到的咯~
虽然我并没有很努力
可是我有比之前尽力地说
除了   →数学 [ 抱病上场 ]
→physics [ 3科sains里面读得最少 ]
其他简直就是一张垃圾
没有希望自己可以考得很好,但也绝没想过竟让可以那么烂
当我拿到华语考卷时,直接天哪,与马来人考的没两样
就是知道华语很难の我,拼了命地去研究,在他们觉得华语不需要读得那么拘谨时
看来我非常超级地不善于“掌握”这个技巧
曾想歪,崩溃 T^T
我还很理智,只想,不干
喜欢爱人真诚の笑
觉得可笑而笑
可能就只有她办得到~♥
喜欢shock婆真诚地问
觉得没必要,就静静的
可能都是同一种人~♥
不喜欢一大堆的安慰
或是丢给我一句:我够是咯/可能还差过你
不晓得我退步到多么不像样の我
心灵有多么的难堪
谢谢懂得我の人,谢谢你们捍卫我の弱小心灵

我不是领袖,不要听命于我
当我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
交给我の,我都不会保管,不要因我而后悔
明天截止 ,还在与天使,恶魔谈判
天使说:难得的经验,去吧去吧~
恶魔说:你经济不允许,成绩不理想,没资格
毕竟我不会白白让自己错过参与那些回忆
但......钱还是会操纵人生
你觉得这就只是RM罢了
我确实是需要别人のsponsor
谢谢有听过那么一句:你们都不去的话会很闲
这其实是又窝心,又危险的句子
做不了抉择
那就听天由命吧~
若有15人来上课,我就征求天使の意见
别想太多,就那样
对天使与恶魔都公平
没主见の我~lalala~

所有科目都考得不太理想
48天 + 几个小时
可以做得了什么
无论多么吃亏
都要挨到11月为止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