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walao eh

暗捶中
如果昨晚有上线,一切可能变得更美好的说
那准到不像话的tips
足以让我疯掉
如果有看到
或许会应付得更好
[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私得来的报应 =3= ]
前几天病了
都考到很一塌糊涂
在为数学难过的当儿
还让我看到那么劲爆的tips
有点想不通我都在干啥

老实说,泄题是怎么办到的啊
泄题的那方,一定是很❤学生的jek >.<

经过这一次
我可以误当
“上网其实很重要
所以我都要在电脑面前才行”
吗?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大家加油~♥
那该死的强和金鱼
特意挖穿我伤疤的人
还真的在我的wall布满他们的天罗地网 @@
notification 啊先生小姐 =.=
去掉烦恼
每个梦都得到祝福
每颗泪都变成珍珠
每盏灯都想许愿的蜡烛
每一天都值得庆祝~
来个sdo吧~
总觉得敲打键盘的手指会因sdo变得敏捷一些
手指敏捷一些会不会也下笔如有神???  X)
这就是我の思维吧~
搞笑 >.<


心地最纯的星座→双鱼座
(摘自网络)
真如此事???
wahaha >,<

来当个史上最强の伊雯~♥
中秋夜
谢谢你们
♥学记99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