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歇一歇

才考完3科
松了很大一口气
可能才刚考完历史
我中学生涯唯一一科出现红字的科目
知道自己写得很烂
辜负了大佬的好意
要求及格就好
接下来要怕的......3科科学
再次要我命
arghhhhhhhhhhhhhhhh~
几天没碰电脑
现在身不由己liao
今天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真不应该
[ 有几个还跑去怡保玩,sot的啊~ ]


不懂是不是注定的
还是暗示着什么
我难得要玩电脑的时候
那线卡到我pekcek

发现好多朋友病倒了
希望大家的lawan能像烟那样一挥即散
让自己继续在战场上挥舞
虽然那也只是trial
但朋友提醒了我
“ 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小看考试对你的重要性 ”
喝多点水,轻松一点,睡多一点
给大家,也给自己
的警惕
good luck for all ^.^


24th  快点降临吧
可以的话尽情地唱k
一个字一个字喊出来 >~<
虽然有种唱完又要滚回地狱的feel
如果可以的话,给我随便1个人
陪我唱我最爱的七里香
至少会有那么1个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