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做不完的功课

如果有一天突然没功课做
我想我会开香槟庆祝了
从第一天到现在,功课不曾减过
换做以前的我,我想应该会堆了很多在那边了
最近都很勤劳~❤
my dear打击我说:第一个礼拜嘛,功课一定很乖的做完的
想下想下好像也对= =
看看以后的我吧
啊~!!!
明天英文要test啦~
很怕耶!!!
teacher,whenever if i want my english score A in spm???
保佑我 T^T
感觉明天很忙
好多东西要做【其实现在还没去做功课】
还要补习~闲啊
闲到今天弄了一个东西
↓↓↓↓↓

 好爱蓝蓝❤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