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Bangkitlah

好久违的blog哦~❤
因为之前都沉迷于某样东西,都忽略了呢
刚巧今天补习学到了bangkitlah【BM KOMSAS】
恢复进度快了不少也~^^~
今天终于想开了————所以变得得空了>.<
其实蛮谢谢“他”的~
“他”一次次的令我失望,让我对“他”心灰意冷了
“他”让我把颓废的过去清理掉了
我现在是要重新找回我真实的自己吗??
真实的我很小气地说
今年都不知对过多少个人发脾气耶~~~
 有些的确真的是我很无理取闹啦
可是有时真的很让我生气
我生气就只因为我把你看得很重,
有东西分享时你却是永远看不到我的那一个
原来在你心里我还是那么渺小啊~
记得魔女说过:关系不再那么好了
或许吧~毕竟我讨厌现在的你
也许我真实的一面也不被人接受
好喜欢darling那个电话
计划和她情侣手机~❤
她粉红,我要紫色好了
有时候几心疼darling一下
可能是性格的关系吧,她每做一件事都很尽力的去做
搞到自己很忙
相比起来,我什么都不是= =
大佬好像几有影响力一下
觉得自己真的低调了不少
而且还学会“忍”
现在我看到的情景,换做是以前,一定超级不爽
+恶意触伤他人
哇咔咔~继续加油
刚刚惊讶发现,spm还剩300天而已
感觉什么都还没准备
好死不死去年的东西都忘光光了
要很多时间去relog吧 (+﹏+)~
 现在头痛+失声
是时候休息了
明天再搏杀>.<

蓝蓝再见啦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