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olamak~

之前说要bangkit,结果做不到T^T
好失败哦~
新年就快过完噜~就这样让它结束吧~
其实应该算是结束了,只是自己不想结束
等了一天,他都不在,存心让我死心的吧~
今天结束这里,明天我就要开始另一边
有很不舍得的feel~
嗯。。。我会好好过
谢谢你~♥


情人节终于过完~
好难挨的一天><


觉得自己蛮单纯一下
别人想到的我想不到
有个朋友说我很单纯很好骗~
这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身边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可是自己就是feel不到
come on~darling别想太多啦~
我可以向你担保我是第一个挺你的人~ 
你只要觉得你是对的就好,没人可以改变你的想法><


嗯~应该下线好好的对待学业了
傻婆3月没得玩电脑~那我和她约好好了
【偶尔上一下><】 



各位学记们,我超级想你们啊~♥
 ьч PK1199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