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很笨meh~

今天拍个人头毕业照~
好high的我哦~不停狂拍照留恋♥
有v'啊,darling,大佬的~算蛮不错的收获↖(^ω^)↗ 
还惹来摄影师拍我们v'涅~
pro的相机当然有pro的照片~好期待他快点洗出来~
还不错啦~拍到我还蛮不错看的~很多张都好喜欢【自恋ing】
然后我最爱的slow queen为了我,陪我搭车~
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很安慰啊~
我果然最最最爱v' family了~♥
then哦~今天遇到我好久不曾交流的人~
回到那种以前一起哈拉的时候
真的很怀念哦~
原来宽恕一个人是很舒服的~
今天虽然不完全原谅他,可是看到他为我弥补的一切,不能不心疼呢~
 是我太笨哦??
都觉得周围的人,任何事物, 都可以让我笑餐饱
还是我high过头,让你们都down down的~
最近发现我越high,越多人就emo
被开心冲昏了头吧我~~o(>_<)o ~~
朋友啊朋友~身心愉快其实也很重要捏~
可能我体会不到你们的心情,但也尝试不要让你们的亲人朋友担心你啊~
我们要掌控心情,不是让心情掌控我们啊~\(^o^)/
【突然觉得自己今天文笔有少少的不错一下】
我想分享的是哦,以前的我是很在意别人的亚光
可能被那种眼光射惯了,麻木了吧
现在的我就会想:你们的眼光不重要,因为无论做得几好,几烂,还是会有批评,倒不如我总于自己的看法就好了嘛【有时候会无效XP】
今天就这么多吧~
明天再分享我爱的照片~嘻嘻

 ьч emoon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