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有点失恋的feel~

是前几天high过龙哦??
怎么察觉不到身边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
那些事不pass tense我都还被蒙在鼓里
你叫我要避忌,问题是,我不懂你们发生什么事啊,要我怎么避忌啊~
你们都不了解当时的我有几难过“一下”
我像是不懂哪里来的外来者,总是插不进团队里
可能是我的个性,也可能是我太8了
总觉得,我什么都不知的话还过得比较快乐~

我不喜欢的“失望”,终于袭击我了
败给了他~心服口服~
可是心还是很灰很灰啊~
有想过很多不同的结果,可是还是面对了我最不想要的结果
预防不了那结果带来的“失望”
今天在fb看了一些文章,还蛮准的说

双鱼会默默的惦记对方
即使对方回应少的可怜
双鱼也会放下身价
主动发个短信打个电话
但往往得到的是冷漠的回应

曾今对他有多少期望
结果给自己带来了不少失望
但还是会默默的给他很多机会,还会觉得为他而主动是多么伟大的事啊~♥
在我还没恢复之前,去sdo发泄一下吧/(ㄒoㄒ)/~~

越写越觉得自己词穷
都是算了吧
share一下我♥的照片吧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