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错的离谱

原来讲话是一种magic
今天的失言让我倍感挫败

我知道就算我说几次对不起,我也挽回不了
眼睁睁看它走过,超心疼
可是,就是回不了过去

可能自己过得太幸福
不了解你的痛苦
性格有别,也许你真的不适合

我说你性格变了
我也说可能只有“我们”那么认为
我不说“我们”是谁,是因为不想再连累多一个人
是口出狂言的我——错

我不想告诉你,你哪里变了
因为我想你相信你自己
不要听口出狂言的我说的话

我说过我讲话不会婉转
也不会顾虑很多
秘密最好不要和我说太多,虽然我想懂
不开心的事,你可以分享,但我不会安慰
而且我不保证我不会让第三者知道
除非是我和你的约定,我会保守
我也是一个很自私,爱吃醋的朋友
我也会把你忘掉,忽视还是讥笑你
这应该算是我的缺点吧
这才是真正的我,看清吧!

可能关系因此破裂
但我永远还是会当你是我的朋友
只要你曾走过我人生的一部分


erm~今天老师讲了一些关于未来的东西
感觉,就真的很难办到
以我现在这个样,99%办不到了
突然发现,英文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英文偏偏就有够烂
当时原有的动力,回到家就不见了
我~还是算了吧,勉强自己没幸福,虽然幸福不能当饭吃T~T
附加:我的form 4 sejarah参考书去了哪T^T
ьч emoon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