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shit

今天好丢脸哦o(>﹏<)o
为什么我自己爆了啦
希望我那xx会很快的被人遗忘
第一次那么希望别人忘记我的东西
今天的英文test希望老师不会吐血>.<
我英文的目标——B,会不会太远勒???
今天补add math的时候差点闲到睡着了
我的解决方案竟然是:不停吃零食提神
当然我是没做到啦
不然...大佬2号又要说我肥了!!!
大佬~我还学不会低调   /(ㄒoㄒ)/~~
今天刚结交了大哥大——fei cat >.<
把pengawas比拟成黑社会
fei cat就是我的大哥大了
发现...原来电脑没game玩,其实是很闲的
就像此刻的我
得空没事做,又不想去温习功课的人
今天心情可以说是很好,又可以说很不想记得
好矛盾哦~


ps:如果我能像阿米拉就好了


我❤蓝蓝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