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复ing

想起要到哪里补习就乱糟糟
明天就有补习了
打算去那试试看
试着找回和darling一起补习的feel >.<
darling,我很想你勒,明天补习我怕怕
天羽我也要放手了>.<
我永远记得你们的>.<
记得你们给我的欢乐回忆>.<
今天也慢慢恢复从前那样了
那种感觉我好喜欢~^^~
想起收拾,又是乱糟糟 T^T
无论如何,过了明天,我就要开学了>.<
其实明天就可以再见到你们的说~❤
还有学记们,1月9日见❤
其实最近真的没什么可以分享的东西
可是就是想来写写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
有好东西再分享>.<


27届培训营的庆功宴>.<
很癫的把所有东西倒进去
wakaka~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