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耻辱

erm....本嗏对motor真の很不行
已经很努力尝试地去学了
[ 只到那边才慢慢学 xD ]
家里没motor啊,基本の完全不会哝
进度比起别人当然是落后啦
现在の我,已经经不起有色眼镜了呢
忽然觉得我以前脸皮还真厚 @@
无论怎样,钱已经给啦,怎样都要考到P回来

那个uncle,我记住你
这个耻辱是你给の
T^T

不懂是不是因为学车の时候有个人在你隔壁
总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but hor,feel到我驾车技术是烂の咯 xD

↑↑↑ 
交通工具还是有点压力呢
也不喜欢被比下去の感觉
but hor,看个动漫,睡个觉,好像就没有很强烈の那种feel了


无可否认
比起读书那时候,我对交通工具抱着很消极の态度呢
小朋友们,没得读书真の好难过啊~~~


不喜欢做の东西和人一样
then我就是在家真の过的很没意义咯
是时候让自己苏醒啦
hohoho,还是不知做么好 xD
首先还是补救一下以前积回来の烂摊子
又是一个试着为了别人而改变一下自己の机会 =3=

当然,我还会是originalの那个大肥婆
hohoho~


到此为止啦~
抱怨の也够多了
活着,就是要让自己再体会多一点
胆怯虽然还存在着...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